<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习并热议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近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7月29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们持续深入学习大会精神,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有机化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陈雯雯表示,作为绍兴文理学院的研究生中的一员,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教育环境。她表示会更好地投入学习研究中,不断努力奋进,珍惜学习时光,充实自己,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无机化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冯冬青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我感到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人才支撑和创新原动力。”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2019级硕士研究生史柯提说:“我们要珍惜国家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能力,将个人理想同祖国发展相结合,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无机化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付雪说道,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后深受鼓励,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明确自身的使命,让自己所学应用于社会主义建设。
  有机化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万婷说:“虽然不能像临床医学等专业的研究生一样,奋斗在为人民服务的一线工作岗位上,但也需要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专心致志进行科研学习,在基础科学领域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韩超峰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