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市首个核酸采样小屋在附属医院启用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825日上午,由附属医院自行设计制造的移动式核酸采样小屋在医院门诊二楼正式投入运行。这也是绍兴首个移动式核酸采样小屋。

 

   移动式核酸采样小屋占地约3平方米,大小如一个封闭式箱体,小屋内安装了新风过滤系统,经过过滤的新鲜空气通过风机送向小屋,呈正压状态,防止外界的空气进入室内,保障屋内采样人员的安全。

   采样小屋的启用,彻底“解放”了采样医务人员,他们不必再身着厚重防护服、戴护目镜、N95口罩等进行采样,只须着普通工作服,隔着玻璃通过密闭的长臂生化手套即可进行采样操作,实现非接触隔离。此举进一步改善了医务人员工作环境,全面提升医院核酸检测能力

 

 

                         文字:王可庆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