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近期,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实践队成员在各交通路口和主要路段进行文明劝导工作,顶着高温、风雨无阻、坚守岗位,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者。
  7月28日上午,塔山街道两新工委等单位在塔山文化广场开展了“红色互动 契约共建”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作为共建方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红色力量”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及《文明城市复检、垃圾分类知识》等宣讲,部分志愿者在活动上进行了宣誓。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在指定区域进行文明劝导,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并及时劝阻、纠正行人一些不文明行为。

 

维护交通秩序

 

保护区域内环境卫生,制止市民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维护停车秩序,劝导或帮助市民按秩序停好非机动车

 

提供问路指引等便民服务


  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好评,为绍兴的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韩超峰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