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与校直属附属医院举行医教协同对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5    来源部门:医学院 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绍兴市委、学校和绍兴市卫健委关于打造医学高地,加强医教研协同发展的要求,7月23日,学院与校直属附属医院医教协同对接推进会在校附属医院行政部5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教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医教协同相关兼职人员、校附属医院医学院兼职系(部)负责人、校附属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指出,医学院与附属医院以共建共享为理念,合力构建具有绍兴特色的医教研协同发展模式,打造绍兴医学高地,是建设一流医学院和高水平医院的重要抓手。此次校院签订合作协议,实现高端人才互任,有利于优势互补、优化机制、完善管理,是协力推进校院医教协同工作进一步走深、做实的新招、实招。他希望双方积极扩大合作基础,积极推动基础与临床相结合的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校院教师与医师走起来、动起来、谈起来、做起来,通过项目、资源和人才三位一体联动开展协同和融合创新,双方走得越来越近、越来越亲,真正实现医教协同向医教融合跨越,促进双方事业进一步发展。
  校附属医院院长张伟阳对医学院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对接活动是促进医教协同向医教融合转变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医教协同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携手共进,着力在促进团队融合、提高教学技能、加强科研合作、推进三乙创建、迎接临床医学认证、加快二期工程建设、编制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为加快打造医学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校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胡学建就落实和推进医教协同对接推进会精神提出要求。
  张伟阳和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共同签订医教协同协议,双方将在人才队伍交流共享、学术科研平台融合、支持三乙创建等达成合作。医学院副院长陈三妹宣读附属医院专家兼职聘任文件,附属医院副院长傅永平宣读医学院专家兼职聘任文件,夏瑞明和张伟阳为兼职专家颁发聘书。
  双方医教协同专家和兼职干部分别表态发言。

文字:何伟峰    编辑:王建娟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