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助力高考志愿填报!人文学院学子暑假自发上台推荐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部门:人文学院     点击次数:

  “大家好,我叫诸晨希,今天我想跟大家推荐我的学校——绍兴文理学院……”7月14日晚,在上虞区e游小镇双语大厦一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活动的现场,我校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191班的诸晨希同学作为亲友团一员自发上台推荐学校。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人文学院认真制作网上招生宣传视频、充分准备其他宣传材料,发动全院师生转发宣传,呼吁全体同学在暑假期间,利用各种机会积极宣传学校和人文学院,为招生宣传作出自已的贡献。诸晨希作为一名去年刚刚经历过高考志愿填报并顺利走进大学校园的大学生,主动抓住志愿填报公益活动的机会,热心地与现场2020届高考学子分享了自己去年的志愿填报经验,并对绍兴文理学院的发展和人文学院的专业特色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她还就学生们比较关心的学校转专业以及免费留学实践项目进行了回答和介绍。

  据了解,本次高考志愿填报活动由一群热心公益、经历过高考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亲友团自发组织,旨在积极利用在校大学生的资源优势,帮助2020届高考生增进对大学校园和专业的了解,帮助高考生科学合理进行志愿填报,同时提高在校大学生们的实践和演讲能力。志愿活动后,亲友团和各位学生将通过网络继续保持联系和互动。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