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市哲社研究基地——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医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8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7月7日,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医学院219会议室 举行。绍兴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晶,市社科联科研线负责人、经济发展研究室主任张恬,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晶对研究中心的授牌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前期研究成果上有一定的积累,团队基础扎实,在综合性大学中能获得多学科的支持,基地未来拓展思考的空间广阔,在服务健康产业和民生上大有作为。她希望中心成立以后,围绕问题导向指引分类实施科研计划,多出标志性哲学社会成果;围绕成果转化的要求提供决策咨询,依托现有的工作基础,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政府决策,不断提升理论层次和研究层次;围绕团队建设目标开展教学研讨;围绕市社科联和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课题申报,做好资政辅政工作。
  校人文社科处处长王华锋指出,健康促进研究中心的成立有良好的地方产业基础,能够为地方经济服务做出巨大的贡献。医学院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医保健康相关的科学研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医学院研究基础厚实,研究团队强,医院资源丰富。他希望医学院在学校的支持下,扎实建设好哲社研究基地,进一步配强人员配好资源,为绍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表示,医学院将紧紧围绕健康主题,针对绍兴产业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加强对校内外学术资源的整合,调动研究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聚焦制约地方健康产业和民生需求的若干问题,深入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

 

文字:何伟峰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