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高顿财经签订CMA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我校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招收CMA实验班。这是我校与高顿财经在联合培养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的基础上,再次携手。本次合作,旨在引进优质社会办学力量,为有志通过CMA课程考试的学生提供培训与考试辅导服务。
  CMA是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缩写。CMA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成立于1919年)针对管理会计领域专业颁发的资格证书,是管理会计领域权威资格认证之一。CMA认证涉及广泛的知识体系,内容覆盖战略、规划、决策、绩效等12个方面,享有MINI-MBA之美誉。一直以来被公认为财务领域中的黄金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被雇主普遍认可。CMA认证能够帮助财会人士获得更强的职业竞争力、更满意的薪资、更理想的职业生涯发展,并保持高水准的职业道德要求。CMA认证持有者能够参与到企业战略决策过程中,并担任重要角色。实验班除了致力于帮助学生通过CMA考试,还能提升学生在专业领域的实践能力以及职业技术能力,帮助学生夯实专业技能,提高实习就业的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并提升就业质量。
实验班计划在秋季开班,零基础,面向全校所有专业招录。

文字:赵秀芳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