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7月6日晚,商学院考研动员大会于综合楼A405顺利召开。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各专业考研负责老师以及2017级各专业备考学生参加会议。

 

  商学院为进一步做好考研服务和管理工作,给每个人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和物质基础,针对性地指导17级同学们考研,为同学们备考做出全方位的支持,以此来坚定同学们考研的决心,提高考研的积极性和成功率。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宣读《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关于聘任考研导师以及学生联络员文件》,并为白文杰等5位导师以及阮洪等14位学生考研联络员授予了聘书。他详细介绍了如今考研的形势,并从师资力量、服务保障、辅导体系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考研读研的积极意义,希望备考同学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以往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充分认识到本科生读研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价值,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等方式,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减少时间浪费,全力以赴取得佳绩。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使2017级学生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过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和斗志。

 

文字:王一帆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