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0年暑期学术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7月8日,商学院2020年暑假学术周暨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主会场A405学术报告厅和分会场C606会议室、C403智慧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家族企业治理与财富管理研究中心、乡村振兴与乡村振兴与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和商学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教育中心共同承办。商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学术周邀请了学校鉴湖学者、海外知名学者Zhang教授和浙江工商大学俞立平教授做主题报告。受疫情影响,Zhang教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全网直播的方式,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新形势下国际期刊论文的选题、写作与发表”的精彩报告,俞立平教授作题为“国内高层次期刊论文的选题、写作与发表”的专题报告。
  据悉,此次学术周论文征文共收到投稿论文34篇,经过专家评审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全部获奖论文作者在分论坛进行汇报。论坛采用交叉点评、现场提问的方式,每场报告的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发言。整场研讨会学术氛围浓厚,主题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分论坛讨论热烈。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组织很好、收获颇多,不仅了解了学术前沿,而且增进了同行间的联系和合作。
  学术周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增强了商学院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交流,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师生的创新意识和科研兴趣,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