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打造创业校友“云”课堂 助力学子创新创业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部门:创业学院     点击次数:

  4个小时,452人累计观看,15194个点赞!近日,由校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创业学院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创业校友“云”课堂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圆满完成。艺术设计05届校友胡舒勇、艺术设计07届校友沈晶晶、会计学00届校友杜卫明以扎实的创业知识、丰富的创业经历、深刻的创业感悟激励感染着“云”课堂的每一位观众。

 


 

 

  胡舒勇从“创新创造”“持之以恒”“拼搏勤奋”三个维度切入,用自己在大学时期坚持创作漫画至今的切身经历启示创业者要坚守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并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时期要多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我。

 

  沈晶晶围绕“初心与坚持”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以及创业精神。他表示,作为学校创业园第二批入园项目负责人,非常感谢学校给他提供了宝贵的创业平台和机会,为他的创业播下种子、插上翅膀。


 

  杜卫明围绕“疫情与网络安全”“什么是网络安全”“网络安全的前景与机会等五个方面,结合新冠疫情,用真实、生动的网络安全案例向直播间的同学们阐释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提问互动环节,在线观看直播的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三位校友认真聆听、耐心解答。
  “对外真诚,对内公开”“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不断创新、懂得感恩、回报社会”“时刻准备、稳扎稳打、团队协作”……4个小时的直播,三位校友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一条条金句、一段段经历,更多的是让同学们对创业、对社会、对人生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感悟。创业是一个不断探索、不懈坚持的过程,相信创业校友“云”课堂的举办,能为我校创业学子不断输入创新创业知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更多创业学子的创业梦赋能。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