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百度云人工智能众创空间”获评2020年第一批市级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部门:教务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绍兴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0年绍兴市第一批市级众创空间名单,我校“百度云人工智能众创空间”等17家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此次众创空间的认定,旨在打造绍兴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

   

   

  

 

  我校“百度云人工智能学院”自成立以来,引入中国高等教育和新职业教育领域领军企业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方优势资源,设立校级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建成人工智能实验室、人工智能体验中心、人工智能专业实训体系,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百度云人工智能学院通过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将智能检测系统应用于纺织产品瑕疵快速检测,利用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增强病灶定位精确度等等,让前沿研究“脚踏实地”服务于绍兴市的纺织、制造、医疗、旅游、公共安全等产业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