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绍兴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6月3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绍兴选拔赛暨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预选赛在海智汇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化学1401班兰明轩校友负责的《牛奇新材料》项目获得总分第一,被绍兴市人力社保局推荐参加2020年度“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绍兴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协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绍兴楼友会承办。自5月宣传发动以来,全市共27个优秀项目参与筛选审查,涉及互联网、文化创意、智能制造、教育、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牛奇新材料》项目团队
指导教师:徐青
团队成员:
化学化工学院:兰明轩(研究生化学1401) 周杰(高分子181) 张慧苗(药学171) 胡宁洋(化师161)
艺术学院:陈
昕(环艺171)
商学院:陈龄炎(工商管理174) 吕雨晴(法学181)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