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净家园,留余香——我校留学生开展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5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组成一支环保小分队,他们戴着口罩和手套,手持垃圾袋,从公寓楼到操场,从校园主干道到沿河小道,搜寻垃圾、装袋收集、分类投放,开展校园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美丽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留学硕士研究生Luke Saye Nenwon Krua (龙一诺)说:“留学生是学校的一分子,我们有义务参与到维护校园环境的活动中来。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警示我们,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我们要号召更多的人和我们一起,积极投身校园垃圾清理中来,共同美化我们的校园,美化我们的家。”

 

  据悉,此次校园垃圾清理是我校留学生自发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此外,以龙一诺为代表的留学生环保小分队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多次组织打扫清洁留学生公寓区的厨房、走廊、洗手间和宿舍公共区域等,为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公寓打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文字:谢坚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