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书信向学校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部门:人文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人文学院收到一名2019级贫困生亲手送上的感谢信,该生在信中用朴实真诚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学院老师的感谢之情。

  感谢信上,该学生一笔一划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虽说一路走得艰难,但却受到了很多帮助。政府、老师、亲人、朋友,每一点一滴都深深刻在我的心里。作为一个在校生,我只能承诺努力学习,尽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帮助他人,争做一个品学兼优、利于社会,利于国家的人,将各位老师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传播给其他人,让他们知道当你有难的时候,你不是一个人,而是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
   经了解,该生母亲因病去世,奶奶卧病在床,父亲一年前又突发重疾,需要大笔医疗费用治病,生活特别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学院学工一线老师积极开展帮扶,给予了该生家庭经济困难生补助。随后,学院分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共建活动中,指导党支部开展“三联系”活动,与困难学生形成结对帮扶,并联合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爱心助学金捐款,减轻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负担。为进一步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后顾之忧,学院老师又为其安排勤工助学岗位,激励学生正确面对困难、奋发自强、励志成才。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