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开展线上云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2020年3月12日,是第42个植树节,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和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共同参加了支付宝蚂蚁森林“春天,一起种下希望”网上植树活动。让大家可以利用疫情期间,宅家中的低碳生活获得的能量,种下一颗颗小树,通过互联网植树的方式增强环保意识,传递绿色的希望,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逆行者加油。

 

  此次网上植树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将树命名为:“化学化工学院科普志愿者”“勤洗手 戴口罩”“规律作息、加强锻炼” “减少外出、低碳生活”“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志愿活动”“向白衣天使致敬!”“不负春景 静待消疫”“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化学化工学院学子通过云植树的形式积极参与到绿化沙漠、美化祖国的活动中,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的土地上留下生命的痕迹,战疫情守绿意,携手共建青年林,播种希望同奋进。

 

编辑:王建娟

 

invisible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