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线上线下学雷锋,志愿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第57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越城区文明办、越城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系列线上线下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自疫情发生以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社会发展。面向返乡大学生开展了“大学生防疫安全知识线上宣讲会”、“搭建云端就业平台,大学生就业空中招聘会”、“停课不停学,大学生考研复试空中培训会”等系列线上活动,筑起防疫坚强堡垒。联合越城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万朵鲜花送好人”、“为战役一线‘雷锋’点赞”等活动,给在抗疫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送上感谢和鼓励,传播社会正能量。协助越城区志愿者协会下属志愿服务团为社区群众开展防疫宣传、温暖慰问等系列线下活动,传递春日暖阳。

 

 

  “暖城暖人,服务不停。疫情一刻不解除,我们一刻不松懈”。下一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联合越城区文明办继续开展“安全志愿,志愿服务培训会”、“移风易俗,线上宣讲会”、“疫情防控公开课”、“答疑解惑,助力企业技术攻关”、“寻找越城抗‘疫’好人”等系列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在平凡中彰显、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践行者。
  同心战疫,“疫”无反顾。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已发动1200余名师生投入到抗击疫情、助力大数据疫情研判、助力大学生就业升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志愿服务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智力、人力支持。


  相关报道链接:http://m.shaoxing.com.cn/p/2794481.html?from=timeline

 

文字:李才红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