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凌云佳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2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2010届凌云佳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河东校区举行。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代表凌芸佳等人向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个N95医用口罩,定向用于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胡学建接受捐赠。校友办主任毛宇峰、附属医院财务处长郑金木、艺术学院张海、田光明老师参加捐赠仪式。
  凌云佳目前定居加拿大,她于1月底主动联系艺术学院钱晓萍和张海两位老师,表达了她想为母校战“疫”尽点绵薄之力的想法,得到两位老师的支持。凌云佳和5位好友用各种办法订购医用口罩,共筹集到500只标准N95医用口罩寄回国内。
  凌芸佳和她5位好友的爱心之举,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和对祖国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