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甬绍协作 共暖抗疫一线天使

发布日期:2020-02-22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许多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抗疫一线,夜以继日工作,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我校附属医院作为抗新冠定点医院,在医务人员坚守一线不能回家时,全力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及时有效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落实保障举措、解除后顾之忧。

 

  90后护士杨琳巧是宁波市慈溪周巷镇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杨琳巧积极主动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隔离病房),已有一月余未回家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青春力量。 家中父母虽很支持,但时间长了,也不免担心女儿的身体和工作情况。2月21日,附属医院得知此消息,主动联系慈溪市周巷镇政府,将杨琳巧在医院的情况与表现做充分沟通,并通过发函的方式,希望周巷镇政府协助共同关心帮助杨琳巧家庭。

 

  当日下午,周巷镇工会章主席与村干部一起,前往杨琳巧家对其家属进行关心慰问,并通过医院将其父母的关心与嘱托带回给坚守在岗位的杨琳巧。杨琳巧表示,家乡和医院的关心让她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她将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文字:吕丽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