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温暖助力疫区学子与疫情决战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全国上下所有人的心。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们牵挂着身在湖北家乡的30位学子的身心状况。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在做好自身师生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辅导员、班主任通过视频联线、电话、微信等逐一跟踪了解,并安排专人密切关注湖北学生及其家庭情况。据悉,该院30位本、硕学生分布在湖北武汉、黄冈、孝感、荆州等12个地区,目前学生和家人身体均无异常,状态良好。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支持帮助湖北籍学生和家人共克时艰,学院向全体湖北籍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关怀,向湖北籍学生发放了暖心慰问金,做好了线上教学的安排,同时发出了充满温情的《致湖北籍学生的一封信》,在信中给予了湖北学子更多地鼓励,希望他们在决战时刻能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同时也提出了规划学习、调整心态的倡议。
  收到暖心关怀后,学子们对学院都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与家乡人民、全校师生一起打赢疫情防控的决胜之战。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