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所有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锤炼师德品行,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教师教育学院35名返乡学生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到,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守岗亭、测体温、巡逻、劝导、发放宣传单,在寒风中随处可见这些未来人民教师的身影,他们用善行义举温暖他人,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院团委关爱“小候鸟”教育帮扶团积极组织开展关爱“小候鸟”线上答疑平台、1对1“候鸟”线上帮扶活动,与“候鸟”心连心,与祖国同命运。线上平台涵盖防疫知识宣传、作业辅导、网课答疑、心理疏导、强身健体和兴趣拓展等公益服务,目前已经聚集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共同助力20余名“小候鸟”健康成长,做孩子们身后坚强的“守护者”。

 


 摄影:徐雨露  文字:侯端阳  编辑:王建娟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