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停课不停学”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先判断电流的方向,再根据右手螺旋定则可以判断出小磁针的指向。”生命科学学院科教专业的徐轶婷同学在微信群中这样解答完,还觉得不够细致,又详细地解释了一遍。这是“浙江省中小学理科线上答疑平台”微信群中发生的故事,生科院的党员同学们每天在线为来自各地的中小学生解答问题。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冲击了国人平静的生活。学校推迟开学,可孩子们的学业不能停。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发出的“停课不停学”号召,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发挥专业特长,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了免费线上答疑平台。
  活动举办至今,已有80余人参与,来自各地的中小学生在线上积极提问,得到了耐心解答。该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在全民抗击疫情之际,更应挺身而出,虽然不能在一线助力,但可以依托自己所学,为“抗疫”献上绵薄之力,“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党员有信心、有决心、有诚心做到:疫情不结束,解答不下线”。

文字:刘志欣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