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们在行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治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强化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纷纷到所在地区自愿加入社区、街道等志愿服务队,为做好当地疫情防治、支援疫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程管理171班的班长董晶晶同学,在疫情期间一直积极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班级的每日信息排查与统计工作。当看到学校学院发起的疫情防控志愿倡议时,她第一时间联系到所在村的党委书记,立刻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她以学生党员志愿者身份参与到宁波市奉化区大堰镇后畈村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配合当地村委做好村民的舆论引导和有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班级干部,在疫情面前,理应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我们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就是以自己的行动为疫区支援!

 

 

  土木191班的团支书金珮珊同学,得知疫情防治任务艰巨,也想尽一份自己的绵薄力量。她在爸爸的鼓励下,积极参与到所在社区嘉兴市独山港镇优胜南区的疫情防治志愿活动中。她说,报名参加志愿的人很多,有些志愿者甚至主动请求参加午夜班的轮班。这让她既感动也很受激励,特殊时期大家同心协力,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

 

 


  工程管理191班的徐思雨同学,其父亲是一名社区工作者。看到父亲在社区疫情防治工作的一线忙碌,自己也深受鼓舞,积极行动起来,报名当地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渭水园小区志愿者。她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和社区行人消毒的服务工作中,虽然工作忙碌琐碎,但自己却热情满满。她说,防控就是责任,多宣传一份防治知识,就会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该院党团青年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的同时,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治志愿服务中,展现出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同心战“疫”,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字:王婷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