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商学院党员志愿者在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等困难,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动员组织成立了第一批在绍教师的“党员突击队”,主要负责开展防疫工作,做好师生疫情信息统计,并承担在开学前后阶段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中的急、难、险、重任务,加强贯彻落实,确保安全有序。

 

 

  与此同时,学院的教师党员纷纷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分别在天池社区、日晖桥社区、洪都苑社区、镜湖人家社区、六石社区等地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安全防控,做好进出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信息统计等工作。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