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虞分院荣获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市民运动会优秀演出组织奖和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部门:上虞分院     点击次数:

  12月24日上午,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暨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区创建动员大会在上虞区召开,学校上虞分院荣获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市民运动会优秀演出组织奖和先进集体称号。

  自今年5月份起,分院210名参演师生就着手准备节目并加紧排练。10月12日晚,在市九运会开幕式上,文理学子带来的“青草舞”和“四色花舞”,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诗画水乡的美丽画卷,受到导演组、参会领导和嘉宾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10月22日,分院80人参加闭幕式演出。
  上虞分院将志愿服务作为组织青年学生服务地方、实践锻炼和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载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立足地方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市九运会开闭幕式表演、曹娥江马拉松系列赛事、孝文化节等活动,以实干和担当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字:杨李慧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