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守正创新,筑梦前行”2019年度学生成果展示大会暨第五届学风建设月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1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守正创新,筑梦前行”2019年度学生成果展示大会暨第五届学风建设月闭幕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部分教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今年参加各项赛事取得标志性成果的项目代表进行了项目参赛情况汇报和心路历程分享。会上还进行了生命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情况介绍和2019年度学院论文发表、科研立项、专利授权数据以及2019届研究生录取情况统计汇报,并对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教具制作大赛等进行了颁奖及表彰。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党建引导、目标引领、教师引航等方式,抓教风、带学风,在学生成才服务和成果培育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9年,共申报各级学生科研项目38项,共获批国家级1项,省级4项,市级1项,校级12项;参加竞赛获得全国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3项,省师范生技能竞赛一等奖等省级奖项29项,以及市级奖项2项;学生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一级期刊2篇,SCI收录4篇,EI收录3篇,核心期刊3篇;2019年研究生录取21人,其中17人被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985、211高校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录取,4人被分别被卡迪夫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史蒂文森理工学院、匹兹堡大学国外知名高校录取,录取比例达到10.1%,比2018年增长了2.8%。

 

 

文字:刘志欣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