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2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展示评比决赛在铁城科教馆举行。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陈林刚、封国强、令狐文生、吕志伟,校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校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自9月开始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的要求,深学笃行,循序推进,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主题党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过初赛选拔,全校16家单位23个参赛团队中评选出了12支队伍入选决赛,这些队伍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活动展示。

  最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医学院护理学党支部获一等奖;附属医院党委、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学生党支部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生综合党支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获三等奖;人文学院第一党支部、商学院法律系学生党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数理信息学院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获优胜奖。

  本次活动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绍兴文理学院党校主办,由教师教育学院分党校、校“党员之家”承办。

 


文字: 金扬翔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