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十佳辅导员”现场展示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部门:党委学工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高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11月18日,学校举行“十佳辅导员”现场展示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

   

   

  经各二级学院(含元培学院、上虞分院)初选推荐,共有13位辅导员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分为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两个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王婷获一等奖,元培学院宣页沁、商学院江伊蕾获二等奖,元培学院贺司淇、商学院胡莹、教师教育学院徐嘉穗获三等奖,医学院顾玲玲等7位辅导员获优胜奖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简要回顾和点评。他要求全体辅导员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树立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意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素养及专业能力,能够知行合一,把立德树人的思考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能够志存高远,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综合素质,做一名有理想、有才华的新时代高校辅导员。

文字:顾颖莹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