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部门:研究生处     点击次数:

  11月14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南山校区综合楼A-405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处、纪检监察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各学位点学院院长和命题库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总结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通报了2019年多所高校考研自命题错误、违规事件问题和教育部处理结果,分析了自命题常见错误及主要问题,解读了教育部关于研招考试安全、保密纪律等相关规定,并部署了我校2020年自命题工作。

 

  柳国庆强调,研招工作关系“为国选才、为党育才”根本大计、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公正,各学位点、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他指出,研究生自命题工作的核心问题是提高质量和严格保密,重视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及评卷管理对学校和学位点的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针对研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自命题考试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关于研究生自命题、招生相关政策;二是二级学院一定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落实命题小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等的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制度;三要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的落实,学校纪委、二级学院纪检组织要全程参与,加强监督,确保研究生自命题和招生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