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上午,我校纺织服装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河西校区志廉楼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纺织产业大数据中心、中纺院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86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了外贸类、服装设计类、技术制造类等1200多个相关岗位。186名2016级参与招聘的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和待遇等情况。

 

 

  参会企业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表示赞赏。绍兴统竞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坚说:“非常感谢母校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组织了一场高质量校园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双向面见的平台。我是纺织89届毕业生,毕业后就开始创业了,这么多年参加了各地的招聘会,还是觉得母校培养的毕业生就业方向更明确,实践动手能力更强!今天共收到10份简历,与2名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接下来想跟母校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学校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在专场招聘会之前提前一个月预热,每周安排8家,累计32家企业进校集中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对公司的了解。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校园招聘会不仅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更是我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相关精神的重要实践。

文字:李亚琪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