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19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30日下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19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铁城科技馆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专业主任、班主任、新生学业导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全体党员学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介绍了今年教风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和本科新生学业导师制基本情况,宣读表彰了2018-2019学年“优秀学业导师”和聘任2019级本科新生学业导师。
  19级新生代表药学192班许颖莹发言,表达了对学业导师的感谢,号召同学们珍惜青春,努力学习,营造优良学风。优秀学业导师、新生学业导师代表骆翔发言,就如何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在人才培养中的指导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会积极投入到学业导师工作中。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对学院积极参与新生学业导师工作的老师表达了敬意,同时对教风学风建设谈了三点认识。一是要认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教风学风建设总目标,抓教风促学风,营造良好的学生成长成才环境。三是要总结经验、培育特色,做到教风学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把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与主题教育、主题班会相结合,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强化制度落实,形成良好氛围,各班要及时总结梳理学风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党员、学生干部、研究生要在学风建设上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在会场外面,参加会议的全体学生在阅读建设优良学风倡议书后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10月21日—25日,学院也通过召开年级大会的形式对全院学生进行了学风建设动员,重申了各项规章制度。

 

文字:章江燕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