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关注“学生获得感”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生与校园管理部门的沟通交流,校学生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全校学生开展关注“学生获得感”调研工作,调研征集到了一系列提升学生获得感的意见建议。为积极反馈落实调研成果,10月25日,校团委、校学生会与学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等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校学生会代表针对食品安全、菜肴价格以及校园环境治理等方面的调研结果提出意见建议。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作具体细致的说明,并提出整改方案。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通过校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了学校管理部门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帮助管理部门及时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努力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同时,为加深学生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校园环境变化的了解,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在后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食堂的工作流程,感受学校食堂的规范和严谨,以及卫生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后带来的新变化。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