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融情中华,热爱中国”国际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充分展示我校的国际教育成果,“融情中华,热爱中国”国际学生演讲比赛暨梦行浙江校内预选赛于10月25日晚顺利举行。
  来自各个学院的11位国际生选手陆续登场,他们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姿态,慷慨深情地诉说着对中国最真切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选手张子秋(HAINGOMBALIHA ANTSANAHARY)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来自索马里的瓦萨姆(ABDULLAHI MOHAMUD WARSAME)和来自意大利的洛逸潇(SALVATORE LA ROCCA)分获二等奖,马达加斯加籍的王诗云(RANDRIANARIVONY HAJANATEFY NADINE)、卢旺达籍的芭芭拉(MUKAMISHA BARBARA)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籍的爱妍(KARABAEVA NIGORA)分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深入学习中文、了解中文、运用中文的机会,也加深了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优秀选手还将代表我校国际学生参加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梦行浙江”演讲比赛。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