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0月22日晚,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校长沈赤,副校长柳国庆,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宣绍龙,以及部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会议从培训目标、培训形式与内容、考核与结业三个方面介绍了预备党员培训班教学培训计划。
  沈赤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中、融入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事业中。
  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设计了一系列培训内容。专题讲座将围绕党史、中国史,宣讲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学教材除了主题教育中必读书目,还发放了介绍绍兴地方革命史的三本书籍《红色会稽》《绍兴抗日烽火》《血火人生》;交流讨论根据主题教育中相关要求开展;实践活动中要求每位党员为师生办一件实事,将举办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展示评比等。这样的安排旨在充分利用绍兴地方的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让学生在学习与实践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