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外院学子圆满完成ICF皮划艇马拉松世锦赛暨亚锦赛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3日至10月21日,绍兴地铁•ICF皮划艇马拉松世锦赛暨亚锦赛在绍兴迪荡湖公园隆重举行。比赛为期9天,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赛事周期长,规模大。外国语学院在校生近五分之一的同学参与到了此次皮划艇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包括竞赛组织、接送机服务、随队沟通、观众引导、媒体服务等工作岗位,涵盖了赛事各方面的翻译及服务工作。
  为提高志愿者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做好赛前服务准备,提高赛事服务的针对性,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赛前多次参加集中培训,做足“功课”。在指导老师的引领下,志愿者们从基础的微笑、手势、体态语言,到皮划艇比赛的专业词汇、比赛的赛制与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赛前学习与演练。

 

  比赛期间,亮蓝色的身影出现在各个岗位上。他们始终保持微笑,恪尽职守,灵活应用专业知识进行翻译沟通工作。迪荡湖畔,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服务于参赛选手,不断为他们解答疑惑。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广受好评,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

文字:樊文霞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