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大明、绍兴市卫健委医政管理处处长阮伯金,会诊中心校友专家代表、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医学院影像专业学生等参加成立仪式。

 

  揭牌成立仪式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宣读《关于成立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的通知》。宣绍龙、杨大明、阮伯金、校附属医院院长、医学院副院长张伟阳、绍兴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绍兴市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前任会长王伯胤、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共同为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揭牌。杨大明、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志松和傅永平分别为会诊中心领导和专家颁发聘书。
  医学院会诊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中心和中心专家情况,会诊中心校友专家代表为学生志愿者代表授服,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伟阳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会诊中心,让绍兴老百姓认识专家、了解专家,享受好专家服务;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向各位专家学习取经他们的技术和经验;要让来自各地的校友专家在会诊中心的工作感觉舒心,为就诊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王伯胤指出,会诊中心的成立不仅是附属医院的大喜事,也是校友的大喜事,是绍兴人民的一个福音。阮伯金强调,要把会诊中心打造成服务群众的公益平台,广大放射专业校友学术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
  宣绍龙向在座校友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要向媒体和社会大力推介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让广大群众充分知晓和了解,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要把会诊中心作为校友拓展的平台、校友感情联络的平台,要维系好感情,得到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要形成品牌优势和服务格局,面向社会服务市民、面向校友服务母校、面向附医提升水平。

 

  成立仪式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专家集体合影。

 

文字:何伟峰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