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0月1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岩土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主持结业仪式,并为全体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以“建设标杆院系,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为题的专题党课。
  结业仪式上,宣绍龙面向全体党支部书记宣讲并解读了中央、教育部党组、省委、省教育厅党委和学校对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作出的整体部署和出台的有关政策文件,分析了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的现状、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三年工作规划,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明确选任标准,建立完善信息库;规范选任方式,分类组织实施;聚焦工作重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梯队建设,着力加强教育培养;及时总结经验,加强示范引领。
  培训班还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乔婧芳老师做了《建设“党建一流、学科一流”的党建工作标杆学院》为题的讲座。结业仪式上,6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王颖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