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微电影《红》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由元培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出品摄制、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拍摄的微电影《红》正式收官。本片将作为参赛视频之一,参加“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政务短视频制作大赛。据悉,为以微观的视角呈现更有温度的视效,大学生媒体中心成员们在近半个月内,深入了解绍兴城市历史文化和元培学院办学特色和成果,对绍兴城市和学院做了大量的采点和勘景。影片最终呈现的唯美的画面、温暖的主题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师生们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文字:陈英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