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红网行动——网络文化进高校”启动仪式在元培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上午,由绍兴市委网信办联合浙报集团绍兴分社举办的“红网行动·网络文化进高校”启动仪式在元培学院红色学府红色报告厅举行。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黄爱芬,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辑中心主任张亮,学院负责人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绍兴分社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来自绍兴全市11所高校的代表以及各区、县(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受到多家媒体关注,《浙江日报》予以关注报道,浙江新闻客户端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此次活动将以浙江新闻客户端为载体开设专题栏目,通过短视频报道、互动答题、趣味游戏等多种形式,引导绍兴高校师生共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将“互联网+红色教育”理念融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11所高校代表授旗,标志着“红网行动——网络文化进高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场人员共同挥舞着小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仪式后,在绍11所高校代表一同参观红色学府。
  跟着镜头走进红色基地、听着故事走进红色历史、答着题目走进红色文化、听着歌曲走进红色文艺、伴着教育走进红色精神……今后,在绍高校师生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魅力,学习红色文化知识。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还能加强师生们的参与感,拉近大家与红色历史的距离
 

文字:齐陈蕴  摄影:史茁华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