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同学习、共进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周恩来祖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同学习、共进步”活动启动仪式。

 

  机关党委书记封国强为结对党支部颁发“结对共建”牌。
  结对党支部书记代表陈红、俞雅芳在发言中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的当下,启动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同学习、共进步”活动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开辟我校党建工作新路径,共同推进师生党建活动新格局和新发展。
  封国强在讲话指出,机关党支部与大学生党支部率先开展结对活动,为学校其他党支部做出了示范作用。他要求各个党支部“同学习、共进步”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抓手,推动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在周恩来铜像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周恩来祖居。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