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以爱筑梦未来,用心传递温暖——记我校99公益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公益,并不只是一个人的善举,而是每个人的善意。在99公益日活动中,我校广泛发动广大师生参与,共筹款14366.98元(其中学校师生捐款7171.33元,爱心配捐7195.65元),为绍兴市红十字会发起的“千个老人防跌爱心包”项目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99公益日活动的意义,并在现场进行自主捐款。各学院也积极宣传并鼓励同学们为99公益日活动助力。此次活动中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千个老人防跌爱心包”项目,为全市65周岁以上贫困、孤寡、空巢及行动不便的老人点亮安全之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老人项目部也将继续传递这份爱心与温暖,坚持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绍兴市红十字会的感谢信。公益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大学生感恩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更是我校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

 

文字:陈佳艺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