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越文化研究会2019年度学生科研课题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部门:越文化研究院     点击次数:

  9月24日下午,校大学生越文化研究会2019年度学生科研课题评审会在越文化研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副校长寿永明出席会议。

 

  郝敬习表示,在本次评审中越文化研究院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在选题、研究方向的把控方面充分发挥了校内外专家的指导作用,也充分调动了各二级学院团委与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她指出,今后的研究方向要把握时代主题,与目前浙江省的阳明学研究、唐诗之路研究等相呼应,充分挖掘、整合绍兴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为省、市的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评审会专家组组长由郝敬习担任,寿永明、人文学院刘毅青教授,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越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诸凤娟担任评审专家。学生科研课题申报工作于9月初启动,聘请了校内教师和大学生越文化研究会的校外顾问作为指导教师,充分发挥校外地方文史专家作为研究会顾问的指导作用。截至9月20日,共收到来自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的24份申报书。本次评审采用匿名活页评审方式,经过专家组的认真审查,最终遴选出拟立项课题15项。

 

摄影:彭江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