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组织参与“走读绍兴 益路同行”绍兴网络公益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8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团委     点击次数:

  9月7日上午,由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绍兴市红十字会、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多家单位组织参与的“走读绍兴 益路同行”绍兴网络公益周活动在绍兴世茂广场开展。

 

 

  当日,我校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布置,他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搭建帐篷、摆放桌椅、张贴桌签、检查电源、分发票据、引导秩序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活动伊始,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田碧涵代表绍兴市志愿者作发言,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开展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展示了大学生志愿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的自行车维修、电脑维修、外文发音指导等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用心服务,受到众多市民好评。

 

 

                      

文字:李才红  编辑:彭江

 

相关链接:
https://zj.qq.com/zt2019/sxzd/index.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