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元培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优秀教师典型和先进个人,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讲话,院长沈红卫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主要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学院第34个教师节以来涌现的各类优秀教师典型和先进个人,叶访春、沈红卫和学生代表先后向优秀教师代表们献花并送上节日祝福。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在学院首次组织的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上,20余名新引进专任教师与在座全体教师郑重宣誓,表达了对教育发展、国家富强和民族奋斗的使命担当和信心决心。  


文字:陈英  摄影:王溪  朱依琦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