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爱“星”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数理信息学院爱“星”实践团一行10人,于7月4日-18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科普下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践行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三下乡”为主旨,围绕教育关爱服务团为主题,通过问卷调查,了解绍兴市乡村社区民众对科普知识的掌握程度,走进乡村,开展科普课堂和科学实验等形式的科普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社会实践中,实践团来到“三下乡”的乡村——劳家葑村,龙骧园社区,犭央犭茶湖村,开展科普课堂活动。成员们利用一整天的时间进行授课、实验展示,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高度赞扬。

文字:蔡寅亮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