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8月20日至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撰写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撰写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团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部分的自评报告撰写内容逐项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同时,与会人员对照《浙江省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第二级)(试行)》中的8个一级指标、14个关键指标和24个一般指标,结合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讨论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梳理和整改内容格式,充实和凝炼部分内容,推敲和完善文字表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还将于9月上旬再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完善文本内容,加强沟通、协调与合作,对标工作实际,做到思路清晰、依据准确、问题客观,争取以更高的标准打磨出能够真正反映出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办学水平的自评报告。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