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附属医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7月30日、3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永葆廉政为民本色,校附属医院组织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近200人赴绍兴市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题为《清廉行医》的专题讲座,听取了看守所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关押人员学习、生活状况。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医护工作者受到了一次直观而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文字:周玥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