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送服务进企业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为不断加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丰富办学内涵,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全面深化产教融合,7月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带队走进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授牌和签约等活动。机电学院胡珂立、自动化系张瞳、机械系孙诚达3位博士,学生工作团队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舜宇集团副总裁董克武、人力资源部主管姜淑飘和该学院部分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的内容和形式、学生实习与就业、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企业奖学金设置、博士团队送科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优秀校友座谈会上,机电学院2008届毕业生黄虎钧,2013届毕业生姜淑飘、蒋勇和2014届毕业生杨慧分享了在舜宇集团工作的感受。学院教师对校友们目前从事的产品研发等给予了相应技术指导。林国旗指出,学院网络工程、计算机、自动化等人才培养专业与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需求相关性大、契合度高,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双方全方位深度融合,共建科研平台与教学实践基地,协同科研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向校友传达了学校改扩建、努力推进更名设置大学的喜讯,鼓励毕业生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继续践行“修德求真”校训,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专注科技研发,在事业上取得新的成功,也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
    据悉,接下来机电学院将主动对接更多企业,通过博士精英团队进企业提供科技服务,邀请业界精英进校园进课堂,争取设置企业奖学金,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等形式,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育人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而努力。  
 

 

文字:葛琼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