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日报》: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认证首次进入我省地级市 绍兴文理学院率先获认证资格

发布日期:2015-05-19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 记者 沈逸斐

  

  本报讯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学会亚洲事务暨中国发展中心开展合作,绍兴文理学院2015年RFP注册财务策划师培训班首次在绍兴开班授课。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证是国际金融理财行业公认的最高职业资格认证之一,该证注重实务,全球通行。持证人可广泛服务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债券、外汇、期货、黄金、信托、房地产经纪、第三方理财等机构,以及会计、法律等理财相关的行业或机构。

  据了解,该国际权威理财师资格认证是首次进入我省地级市,绍兴文理学院由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学会亚洲事务暨中国发展中心授权,成为该认证在我省首个“联姻”的地方高校。

链接:http://epaper.shaoxing.com.cn/sxrb/html/2015-03/19/content_1039819.htm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