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日报》:国家级科技引领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中科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绍设分中心

发布日期:2015-05-19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张颖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绍兴文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绍兴分中心落户绍兴文理学院,绍兴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有了国家级科技引领平台。

  签约仪式上,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姜标介绍了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中科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生命健康、环保、游艇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正在开展的合作项目,这些项目与我市强势产业和正在着力打造的新兴产业十分契合。他表示,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将大力支持分中心建设,借助这一平台,尽快把科研成果落地到绍兴来。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2003年4月,是集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技术转移机构,其依托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及中科院其他院所的优质项目资源与科研成果,结合社会资本的力量,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注入源头创新的产业基因,帮助企业实现价值最大化,从而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链接:http://epaper.shaoxing.com.cn/sxrb/html/2015-01/29/content_1024193.htm

光明网http://big5.gmw.cn/g2b/tech.gmw.cn/newspaper/2015-01/29/content_104152011.htm

绍兴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x.gov.cn/art/2015/1/29/art_126_591406.html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