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晚报2023年3月22日:银发党员进社区 关注慢病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走进越城区城南街道南门社区,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体检中心为患者开展医疗义诊、保健咨询、专题讲座、健康宣教服务。该服务队的中医科、妇产科、外科、全科、皮肤科等17位党员医生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测量血压、血糖,查看超声、心电图,体检报告解读,普及护理知识,进行防病保健专题讲座,传授预防甲型流感,关注老年性肌肉衰减综合征等,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全文链接:http://epaper.shaoxing.com.cn/sxwb/pc/column/202303/22/node_07.html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